close
我的手..這是我的手背黝黑的膚色 是因為我很容易曬黑 請相信我的手心絕對是白色的不要再問我了 這是我的手用力撐開時的寬度很售屋網大嗎 ******************************************************************** 有朋友問我...嘿小型辦公室...Fatty ...你的手大嗎 ???....嗯....我很少想過這個問題 我的手長 (中指到手腕處) 約 19 cm ; 手寬 (五指併攏網路行銷) 約為10.5 cm ; 當手指用力撐開時的手寬約為 22 cm ;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大 .... 買屋網只知道;常常都把手套拉破...好糗... 無菌手套要戴到 7.5號 我好奇這位朋友的問題 他說 ; 手大是福租房子氣大 .... 呵呵呵.... ******************************************************************** 房屋二胎嚴格說起來 我的手並不是很典型女生的手... 因為沒有優雅的線條及觸感柔嫩的肌膚 只有黝黑的膚色21世紀房屋仲介及極為乾澀的粗糙 ~ 因為老天特別厚愛我 讓我一年四季365天.....手心裡總是乾乾爽爽不流一滴汗...總是熱烘烘 土地買賣 我的手也不像男生般孔武有力...手指總是無力...就像手無縛雞之力般軟弱 但是....不論如何...這都是酒店經紀一雙無情的手... 因為必要時....我還是要拿起硬梆梆的針頭...冷冷的對你說.... " 不要動....打針商務中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20fawc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