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最大的幫助就是「不幫」上了第一堂聽能訓練,老師出了功課, 要練習名詞+動辦公室出租詞,例如:門打開、奶瓶洗一洗等等。 讓勒勒聽完我所說的,之後可以執行。 練習的借貸過程中,才發現我太過保護, 之前把所有事情都做的好好,沒有讓他有這些經驗。 勒永慶房屋勒喝完奶,我跟勒勒說:「把奶瓶拿去洗洗。」, 結果他把奶瓶推倒,讓奶瓶消失不見設計裝潢。 他完全不知道原來之前的奶瓶, 都是媽媽或者爸爸拿到水槽。 我猜想他應該不知道訂做禮服大門是怎麼打開的, 他可能會誤以為我們家的門是「聲控的」, 每次爸爸或媽媽說門房屋貸款打開了,門就自己打開。 因為這一次的功課讓我看到之前教勒勒的盲點, 所以現在我房地產們盡可能讓他親自參與生活中的事件, 例如:洗澡前請他幫忙拿衣服、 回家時拿鑰匙關鍵字廣告幫忙開門、 自己弄亂的東西請他收拾等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20fawc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