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時間(格聚) 嘿嘿嘿.這是去年冬天時與穎麻麻的第一次格友見面喔 我們去仁義潭聊天.晚上又去吃大餐喔.好享受喔.很開心認識你們一家人 嘿嘿.又出現囉.我們又第二次見面囉.串燒妳們瞧瞧.我們感情好好喔 平時我去做生意就是穿這樣.沒辦法.懶的打扮囉.反正市場只有阿公.阿嬤看而已呀 就隨便穿穿囉.睡都不夠囉.還打扮.我呀.越來越像阿婆囉 我們去嘉義市棒球場那吃日本料理喔.是露天的沒澎湖民宿冷氣.但生意超好的ㄋㄟ 中午時間就好多人喔.聽說晚上更多人喔.還要排隊喔.太好吃啦很平價 瞧瞧看.真的太不公平.穎麻有夠瘦的啦.我是肥嘟嘟啦.人家也要跟妳一樣瘦啦 穎麻食量不大吃一點點就飽囉.像小孩的食量一樣.難怪那麼瘦.我給妳酒店兼職一點肥肉啦 穎麻幫我們拍的.說來點不一樣的照片.結果我家的蛋拔居然給人家親親啦 蛋拔呀.你在家親不夠在外面也要親喔.你太愛我這個肥媽的啦 吼.蛋拔你太誇張囉.這張更激動耶.我還跟穎麻說.要刪掉.結果居然沒刪掉還給人家po上去 房地產 有很多人在看耶.還有長輩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耶.真的好大膽喔.伯母別嚇到喔 2個人甜蜜蜜.有沒有很羨慕呀.回家叫你們老公也親一下吧 我們3個人也來拍拍囉.蛋拔你真的很38又搞笑耶.受不了你喔 房屋買賣 真的是太好吃囉.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來來來.看看這中間的氣質的伯母就是穎麻的阿母喔.有沒有漂亮呀 這是我們上星期三去市場做生意但沒攤位.剛好在她家附近.所以打了電話給穎麻.剛好她在家喔 永慶房屋 我們去他們家聊天.她麻麻剛好今天休息在家唷.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囉ㄋㄟ 去穎麻家.有的沒的都聊啦.無所不談啦.還有冷氣吹.還有飲料喝喔.很享受喔 穎麻還送我一條乳液.忘了什麼牌的啦.還讓妳送東西給我.我還2手空空.打屁股啦 住商房屋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穿外套ㄋㄟ.很熱呀.幹麻穿.其實我是在遮身上的肥肉啦.熱就熱囉. 中午去吃日本料料理.伯母也有去喔.伯母氣質超好.講話輕聲細語喔.是個好媽媽喔 我們今天吃囉.生魚片.壽司.味磳湯.五味尤魚和花枝.握壽司ㄟ忘了還有什麼囉 太平洋房屋 真的好好吃喔.又很便宜喔.穎麻還偷偷付錢ㄋㄟ.人家沒看到啦.每次都偷偷來的 妳上次也請我吃好料.這次又讓妳破費囉.總之.下次不要在跟我搶著付錢囉 雖然只見過2次面.但好像認識很久一樣.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賴喔像自己妹妹一樣喔 情趣用品 還有呀.恭喜穎麻麻找到新工作囉.很替妳開心喔 最後在跟妳說一聲.妳要吃多一點啦.不然風吹來.妳就飛走啦.像紙片人一樣喔 多吃一點長肉肉才好看呀.不然下次要帶棍子去打妳喔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20fawc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